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干手器更符合现代社会,因为它有以下几点优势
干手器更符合现代社会,因为它有以下几点优势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干手器已经成为很多卫生区域必备的一款卫生设备,并且相比纸巾来说,它更加的卫生节省,虽然使用卫生纸更加快速,但从环保角度来讲,干手器更加符合现代的行情。

1、多干净、干手更健康

新型干手器采用多层洁净技术,并且进气口有过滤网来过滤灰尘细菌等其他气体,并且具备UV紫外线灯净化效果,以在干手时使空气更加卫生。

2、最长可达10年,长期经济实惠

目前的高速干手器是采用双电机引擎,长达十年的使用寿命,它可以节省高达80%的电量。

3、5-7秒快速烘干,噪音低

干手机采用新型交变磁场技术,确保电机与金属空气压缩箱长时间不会失去动力,使风力强劲耐用。 采用两台静音电机,出风口改为圆形,可降低强风条件下的噪音。

4、20°-40°干手温度更舒适

有效地避免了传统的干手器的干手器温度太高是不够的,自动调整体感内部的温度为20°-40最舒适的范围°,干手体验更加舒适。

5、许多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

高速干手机还有红外传感器,可以按需开关,隐藏开关可以开启或关闭,以及各种用户友好的设计,如智能微型计算机控制。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0/gsq11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