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干手机和纸巾哪个更好?以下四点解释的很清楚
干手机和纸巾哪个更好?以下四点解释的很清楚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干手机是个随处可见的洗手工具,尤其是在食品厂,总不能让每个工作人员用纸巾来擦手吧。那么就有人问了干手机和纸巾相比哪个更好一点呢?今天就从以下四个角度为大家讲一下到底哪个更好一点。

一、经济角度

1.使用一次成本不到1分钱,而每张手纸大概需要3分钱,所以手纸更加浪费。

2.烘手机几乎不需要维护,擦拭卫生纸后存在许多问题,如废纸的清洁、更换新的卫生纸等,这也增加了劳动力成本,所以从物业的角度来讲节省了成本也节省了劳动力。

二、环保角度

纸巾是从保护环境的角度为原料制成的林木,资源很是宝贵,纸张的使用显然是对森林及其不利,由此可见,还是干手机更加环保。

三、方便角度

从这个角度看,厕纸无疑比手机更受欢迎,因为用厕纸擦干双手方便快捷,所以更受欢迎。

那么干手机就要等待很长的时间吗?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干手机可供选择,并且这些机型也不同。制造商对干手速度也有严格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生产厂家,生产的烘手机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手吹干,并且冬季也会使双手感到温暖。

四、卫生角度

许多人误认为手机传播细菌,之前有一研究院得出结论:暖空气手机排出的暖空气中的细菌数量明显少于吸入前,也就是说:暖空气手机可以大大减少空气中的细菌数量。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java.com/informationclass_21/gsj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