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水龙头和干手机合二为一 戴森AirbladeWash+Dry龙头干手器水池边吹干双手
水龙头和干手机合二为一 戴森AirbladeWash+Dry龙头干手器水池边吹干双手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都说病从口入,个人卫生的第一个要诀就是勤洗手,但卫生健康教育只交代了前半怎么做,好事没做到底,结果洗完手怎么擦干就成了一个很严肃的生活细节问题:用纸太浪费,用毛巾又可能会重新沾上细菌,干手机嘛家里不一定方便装,装上了也可能不在水池边,走过去水可能就滴了一路……

英伦居家逼格代表厂商戴森想了个办法——为什么不把水龙头和干手机做在一起?然后就有了Airblade Tap龙头干手器,但这还不够,戴森的工程师们在此基础上再升级,做出了AirbladeWash+Dry干手器,14秒内吹干双手,而且吹手的风依然有HEPA滤网的洁净保证。

AirbladeWash+Dry的戴森数码马达V4经过了重新调校,功率降低至1000W,加入亥姆霍兹共振腔,减少流经干手器的空气所产生的乱流噪音和数码马达的高频噪音,同时还把气道尺寸从0.8mm缩窄到0.55mm,这样即便空气总量减少了,出风口处仍然能保持高风速。气道形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近一步把噪声降低,使得整机的工作噪音相比Airblade Tap降低了39%。

同时AirbladeWash+Dry也更变得更节能环保,其出水量已经低至1.9L/min,用水量降低超过一半,而且碳排放也比使用擦手纸最多可少79%。

看上去戴森又做出了一件安静又节能环保,而且还不乏设计感的厨房家装,只是希望在价格正式公布之后,拔草的人能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