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暗藏在镜子后面的皂液器是如何固定?
暗藏在镜子后面的皂液器是如何固定?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8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卫生间暗藏的镜子后面的皂液器是如何固定,如何往里面加皂液。以及抽纸。

VT-8606D的自动镜后给皂液器是安装在镜柜后面的 镜柜是可以打开的 类似浴室柜的门 可以上下或者左右开启 方便加液及更换电池 镜后自动给皂液器是这几年国际流行设计 同时配套一个镜后手纸箱 可满足取液及取纸2功能需求 满足客户使用

福伊特VOITH的镜后皂液器VT-8606D型号 是专门针对镜后空间狭窄 厚度有限制的研发退出的 厚度只有不到10CM 容量确高达1400ML 加满液可使用惊人的1550次 镜后皂液器隐藏式安装 美观节省空间 并且使用便利 洗完手后伸手就出皂液 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