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使用烘手机 ,你的选择 拯救了一片树林
使用烘手机 ,你的选择 拯救了一片树林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在商场或办公大楼的卫生间洗完手后,你是选择哪种干手方式呢?此时可能有两种选择:一是传统烘手机,但你是不是有遇到“干手太慢”、“温度太高”、“干手不彻底”甚至是“机器不工作”等问题。二是擦手纸,快捷方便,但大大增加使用成本,造成资源浪费,毫不环保。

世界绿色组织(World Green Organization)曾做过深入调查,一个人流量中等的商场,每天就要消耗15000张擦手纸。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一个重大问题:绝大多数人都以为擦手纸可以循环利用,而实际上擦手纸是不可循环再造的。调查资料显示,制造1吨擦手纸需要砍掉17棵树,污染9万升水。也就是说,每天15000张擦手纸的消耗量,等于一年要砍掉几百万棵树并污染大量水资源。鉴于此,世界绿色组织鼓励市民多用高效节能的烘手机,少用擦手纸,减少砍树、减少用水、减少污染及固体垃圾,让世界绿意盎然。

 

福伊特烘手机的推出,有效解决了以上两个问题。福伊特高速烘手机可以在7-10秒内快速吹干双手,高效快捷,同时比传统烘手机节能67%。由于传统烘手机能耗更高,干手时间更长,一台普通烘手机的年使用成本平均在1500人民币左右,而擦手纸的年使用成本则更高,平均为4000人民币左右。相比之下,福伊特烘手机一次干手仅需0.003度电,年使用成本仅在400人民币左右。

     福伊特一直以解决日常手部卫生问题为使命,满足产品、人、环境和谐发展。福伊特专注干手11年,致力于打造高效绿色干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