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感应手消毒器的分类以及使用方法
感应手消毒器的分类以及使用方法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手消毒器又叫净手器或酒精喷雾器,是利用感应原理,采用免接触的方式喷射消毒物质,对手部和上臂进行消毒的电器产品。手消毒器广泛用于制药企业、食品加工厂(公司)、医疗卫生、银行、宾馆、餐饮点和幼儿园等单位进行手部消毒,以保证卫生。

那么你知道手消毒器都有哪些分类吗?产品特点和使用方法又是什么呢? 

手消毒器按照不同的维度可以分成以下几种: 
1、按照产品的供电方式分类:分为交流电手消毒器,直流电手消毒器 在国内交流电手消毒器通常采用220V/50hz的电源供电,电磁泵产生的压力均匀,喷淋或者雾化效果稳定,但是安装位置上需要配备电源。 直流供电通常采用电源,也有个别采用的变压器供电的,由于供电能力不足,通常这类消毒器雾化效果很差,效果类似于皂液器的效果。 


2、按照喷出液体的状态分类:分为雾化手消毒器,喷淋手消毒器 雾化手消毒器通常采用高压电磁泵,喷出的消毒液均匀,能够充分的跟皮肤或者橡胶手套接触,在使用少量消毒液,不搓的情况下即可达到消毒效果,这种产品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喷淋手消毒器一方面电磁泵的压力不足,另一方面因为喷嘴的设计不够合理,喷出消毒液有流淌现象,这样导致其效果不够理想,造成消毒液的浪费,以至于越来越少被选择。 

3、按照消毒器的材质分类,分为ABS塑料手消毒器,不锈钢手消毒器 ABS以其稳定的化学性质和易成型的特点,成为了手消毒器外壳的优良材料,但是颜色以老化,容易被划伤,影响了他的美观。 不锈钢手消毒器,通常采用304不锈钢为外壳材质,经久耐用,尤其成为了高端食品和制药厂家的最佳拍档,唯一的缺点就是造价较贵,但是他的经久耐用的特点还是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手消毒器的产品优势: 
感应式设计,避免交叉感染 
304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 
完全雾化效果,降低成本 
完美感应技术,避免误启动 
可更换喷嘴设计,迅速解决喷嘴堵塞问题 
满液欠液警示,延长产品寿命 


手消毒器的使用方法: 
喷液方式:连续喷雾,伸入感应区即出,离开感应区即停 
满液提示:蜂鸣音 
欠液提示:指示灯急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