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这五点能让你选购烘手器时少走弯路
这五点能让你选购烘手器时少走弯路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目前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产品顺势而成,目前烘手器以是洗手间必备的一款用具,并且纸巾也在逐渐被替代,并且烘手器更加环保与卫生,下文介绍的便是选购烘手器需要了解的,希望看了以后让你少走弯路。

1、尽可能购买专业品牌产品

不仅取决于价格,还取决于口碑和产品的品牌实力。干手机是一种技术门槛较高的产品,专业品牌的研发实力较强,研发投入更充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更有保障。这种企业注重自身的长远规划和口碑效果,往往会把细节与服务做的很好,许多小品牌没有自己的工厂,没有技术积累,没有产业链,长期依赖特许承包行业,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因此,建议我们在购买时,不要被价格误导。

2、看类型采购干手器

通过改进的干手器技术的不断发展,看起来更加多样化。有壁挂式,立式,不锈钢干手器的共同市场。沃尔是在餐馆和娱乐场所较为常见,价格也比较亲民,以满足干手器的日常需求。垂直的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智能的功能,有的已建成高效HEPA过滤器,高的场合清洗要求,在公共场所建议购买直立成人流量。不锈钢干手器已经欧美市场的热爱,从健康和耐用性的角度看,不锈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设计,以防止盗窃和人为损坏的损失,耐磨一个选择易清洁,是风景优美,城市建设等开放式浴室。

3、电机好性能有保障

高品质的电机不仅具有更强的风量和更好的手干燥效果,而且使用寿命更长,运行噪音更低。一个好的吹风机电机是关键,强风、耐用,让用户更加舒适。多年的电机研发经验为高速烘手机定制了无刷电机,大大提高了烘手机的性能。能在8s左右快速的吹干双手,比普通的吹风机更耐用,可放心使用8-10年。

4、有过滤网才更洁净

内置过滤式干手机可起到清洁作用! 一些低成本的干手机没有过滤器,不能被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过滤,会把脏空气直接呼吸到手上,这样手就会越来越脏,一个带有内置过滤器的干手机可以做到这一点。

5、噪音大小影响体验

因为烘手器本身就是一个大功率电器,它主要是通过空气动力产生的风来吹干双手,所以电机的转速很高也导致会出现噪音的存在,不过这是正常现象,不过由于目前科技的发达,噪音也在逐渐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