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如何选购合适又好用的卷纸架
如何选购合适又好用的卷纸架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卷纸架,顾名思义就是装卷纸的一种物件,一般是由主体和卷轴组成,卷轴的两端跟主体两边的滑槽相连接,人们可以把纸放在卷轴上,可以轻松的拽下卷纸,家中浴室常常备一个这样的物件,方便放置和抽取厕纸,也避免了厕纸落灰、被淋湿等情况的发生。

选购卷纸架时应该要看哪些方面呢?

1、看材质。卷纸架一般有塑料、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铜制的等等,塑料的卷纸架容易坏,而且使用寿命短;铝合金材料的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容易生锈;相对来说,不锈钢和铜制的质量会比较好一点。

2、看涂层。在选购时,要看物件的涂层是否光滑、富有光泽,表面是否平整细腻,因为外观涂层质量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整体质量。

3、看设计。要知道卷纸架除了方便实用,它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防水,物件的设计要适合潮湿环境的使用,能够保持纸张的清洁和干燥才行。

卷纸架虽然是浴室中很不起眼的小物件,但打造一个有档次的卫浴环境也离不开这些小物件,选择时要根据卫生间整体的风格以及隔断等搭配好,这样对整体的装修效果也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