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课堂 > 干手器不仅可以干手还能保护环境
干手器不仅可以干手还能保护环境
来源:http://www.shjava.com/ 日期:2019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几乎上每个公共场所或是写字楼里的卫生间都会有配备一个干手器或是纸巾架,如果你洗完手后会选择哪种方式呢?一种是节能环保,不过需要等待几秒钟;另一种是直接抽出来些卫生纸将手擦干,虽然快不过会造成浪费资源,并且不够环保。

世界绿色组织进行了深入调查,流动性适中的商场每天消耗15,000张纸巾。在调查期间,还发现了一个主要问题:大多数人认为纸巾可以回收,但实际上纸巾不可回收。根据调查数据,砍伐1吨纸巾需要17棵树,污染9万升水。换句话说,每天消耗15,000张纸巾相当于砍掉数百万棵树,并在一年内污染了大量的水资源。有鉴于此,世界绿色组织鼓励公众使用更高效,更节能的干手机,减少纸巾使用,减少树木砍伐,减少用水量,减少污染和固体废物,使世界变得绿色环保。

甲哇干手器的运用,可以解决以上两个难题,并且8s左右就能将双手吹干,比老式的干手设备快并且更加节能。由于传统的干手机能耗高、干燥时间长,普通干手机年成本约1500元,而擦卫生纸年成本较高,平均约4000元。相比之下,干手机使用一次只耗费0.0003千瓦左右的电力,一年估计也就200元。

甲哇一直以来都是解决日常手部健康问题的任务,以配合产品、人和环境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