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安静35% 戴森推出全新Airblade V干手器
安静35% 戴森推出全新Airblade V干手器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安静35% 戴森推出全新Airblade V干手器

  集成Airblade™ 技术,安静35%

  一些噪音较低的干手器为了降低噪声水平而使用低功率马达,然而,这会导致干手时间延长,让很多人等不及烘干双手就离去——细菌传染风险因此增加高达1,000倍。另一方面,快速干手器通过使用较大的马达来缩短干手时间,但是这会导致噪音变大,在工作或休息场所使用会造成干扰。

  利用Airblade™技术的最新成果,戴森的工程师们发明了一种快速、卫生且低噪的干手器。为此,他们综合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声学和马达三方面专业知识,对这项技术进行了改造,改善了通过机器的气流通道并减轻了紊流。通过贯彻戴森消耗更少,做得更多的思想,工程师创造出了一部运作成本比前代产品少28%、干手成本比纸巾耗用少87%的干手器。

  詹姆斯·戴森说:我向我们的工程师发起挑战,要求他们开发出一款适合安静空间使用的干手器。这款干手器在降噪的同时,还不会影响戴森AirbladeTM干手器的快速卫生干手性能。新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比前款安静35%,卫生干手时间仅12秒。

  安静35%

  声学测试显示,新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比前款安静35%。原因在于:

  · 高精度窄气道:机器窄气道尺寸已经从0.8毫米缩小至0.5毫米,从而可以在保持空气流速不变的情况下减少总体噪音。

  · 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马达结构:马达内部安装有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叶轮和内部扩压器,可降低通过马达的气流声。

  · 重新设计的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精确调整到1000W(前代功率高达1600W)以减少流经机器的空气从而降低紊流噪音,并保持快速卫生的干手性能。

  静音标识认证

  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的分贝等级和音质通过Noise Abatement Society的测试及认可,被授予静音标识认证。静音标识认证旨在响应公众对电器产生的过度或侵入性声音产生的心理及生理影响的担忧。

  快速且卫生

  戴森Airblade™ 干手器配备HEPA滤网,能够吸附洗手间空气中99.97%的小至0.3微米的颗粒,所以在12秒干手过程中使用的是过滤后的干净空气,而不是洗手间中的脏污空气。此机器含有一种抗菌添加剂,有助于抑制其外表面上细菌的生长。

  低运作成本

  戴森Airblade™ 干手器的干手成本比纸巾耗用成本少87%。这部机器一年的运作成本仅为372元人民币,而使用纸巾擦手的成本则可能高达2,920元。相较于上一代干手器,运行成本减少了28%

  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戴森Airblade™ 干手器比纸巾减少76%的二氧化碳排放,每次干手所产生的二氧化碳达2.4克,而先前的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每次会产生3.5克二氧化碳。

  更多空间,小巧全能

  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造型纤细紧凑,厚度仅为10厘米,可以直接安装于墙体,节省洗手间空间。易安装背板,可实现简易的自助安装维护。

  理解声音

  按照最简单的定义,声音是指通过耳朵觉察到,继而由大脑解读的空气压力变化。声音通常以分贝(dB)为单位,有两种量度方式:一是声功率,即对声源产生的声音的绝对度量;二是声压,即对声源产生的声音的一种度量,会随接收者与声源的距离和环境条件而变化(例如,遇到硬表面时,会发生回声或混响等)

  因为没有测定干手器产生的声音的公认标准,所以制造商可以选用各种测定噪声水平的指标:例如声功率、1米声压、2米声压等。而且由于分贝量纲是非线性的,所以分贝值之间的表达变化并不一定与我们对声音变化的感知相关。这两个因素可能产生误导性信息。

  戴森工程师对声功率和声压都进行了研究,在测试最新的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时,他们也测量了响度,响度反映的是人类对声音的感受。响度测试显示新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比前代产品的噪声降低了35%,听起来更安静。

  除了拥有一支专业的声学工程师团队之外,戴森还在其研发设施中开辟了两间半消音室用来测量分析戴森设备的噪声。因为公司内部就有这些设施,所以我们的声学工程师能够在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与其他工程团队展开合作,而不是简单将成品送到外部测试室。

  卫生

  布拉德福德大学的研究(发表在《应用微生物学杂志》上)、微生物研究所(Institut de Recherche Microbiologique)、医学院(佛罗里达大学)以及坎普登秀利坞食品研究协会(Campden BRI)的研究表明戴森Airblade™干手器的卫生效果相当于纸巾净手。

  此外,戴森Airblade™ 干手器通过NSF的国际卫生认证。

  关于Airblade™ 技术

  1907年,洗手间开始提供纸巾。电动干手器于1948年首次亮相。然而,这两种产品不但成本高昂,而且不卫生,不利于环境。戴森的工程师认为这两种干手方案皆不如人意。所以在2006年,他们发明了Airblade™ 技术,在干手方法领域掀起了一场革命。

  戴森Airblade™ 干手器能够快速且卫生地完成干手任务。它们由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驱动。它尺寸小,功率密度高,令我们的干手器技术成为可能。传统马达体积大,速度慢,效率低下。这种马达依靠碳刷运转,碳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损。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则不同。这款马达既紧凑又强劲,用数码脉冲技术取代老式的碳刷。

  戴森第四代数码马达每秒钟吸取35升空气,使其通过HEPA滤网,过滤后的空气以每小时690公里的高速冲出宽度仅为0.8毫米的窄气道,刮除手部的水,确保能快速、卫生地干手。

  HEPA滤网是戴森Airblade™ 干手器的标配,能够吸附洗手间空气中99.97%的小至0.3微米的微粒。所以干手用的是过滤后的干净空气,而不是脏污空气。

  除了作为升级版上市的、更安静的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之外,该系列还包括允许用户在水槽中洗手和干手的Airblade Tap干手器以及经典入手设计的戴森Airblade dB干手器。

  戴森Airblade™干手器已经上市十年,遍及54个国家。受到全球各大商场、办公、医院、酒店、食品加工厂、学校、机场、旅游观光等的信任。

  关于戴森商业

  戴森是一家来自英国的科技公司。自从詹姆斯戴森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无尘袋吸尘器以来,戴森一直坚持以更好的创意和更好的技术来解决别人所忽视的问题。自2006年推出Airblade™技术以来,戴森商业已经与许多世界领先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然而,干手器只是开始。戴森商业系列现在包括照明、空气净化风扇和吹风机。

  秉承我们一贯的宗旨,戴森更多的技术即将造福世人:将解决问题、令用户心悦的智能产品用于商业环境之中,提升健康,愉快心情,改善效率。

  戴森照明:戴森设计了一款拥有完全灵活控制的强劲上下双向照明灯:Cu-Beam Duo,包括Cu-Beam™ 下照灯及上照灯。下照灯是照亮工作表面(如会议桌和办公桌)的理想选择。上照灯光线分布广泛,适用于中庭、门厅等开放空间照明和一般办公室照明。此外,还有CSYS™ 工作灯,能够精确锁定需光位置并且提供强劲照明。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戴森斥资5000万英镑,耗时4年时间来研究头发科学和现有吹风机存在的问题,进而寻找改进方法,成功地推出了一款安静、快速、轻巧且智能的吹风机。和其他革命性的戴森技术一样,戴森的数码马达技术是其强大性能的关键。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可达每分钟107,000转,不断输出快速、集中的气流。

  为了回馈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在中国市场上的强烈需求,戴森公司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了中国红颜色。配备了大红色后盖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趁着中国喜迎春节赠送礼物的时节隆重面世。詹姆斯·戴森本人还亲自设计了红色的皮革外盒,作为这款特别版产品的配件。

  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与常见的空气净化风扇不同,戴森Pure系列的空气净化风扇能够有效喷射和循环气流,同时净化有害气体和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这可以防止空气凝滞,同时清除污染成分。设备会自动净化室内检测到的各类污染物,同时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实时汇报室内外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