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三菱电机空气净化器,让生活更“净”一步
三菱电机空气净化器,让生活更“净”一步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摘要:本周冷空气来袭,大魔都又开始另一拨降温。降温让人们逐渐减少开窗次数,空气不流通,各种灰尘、病菌等污染物伺机而动。更严重的是本次降温携带着雾霾而来,影响人们的生活,更使身体健康饱受威胁。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已选择空气净化器作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手段。无论是在实体店中还是电商平台,空气净化器产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但据了解,随着空气净化器的热卖,实际使用中出现的诸多问题也随之而来。例如,大部分空气净化器只能过滤掉空气中的大颗粒灰尘,对于小颗粒灰尘却能力有限。其次,空气净化器的运转音量大,特别是在晚间会对正常睡眠产生很大影响。还有滤网净化能力差、使用寿命短、更换频繁导致后期成本较高。更加不容忽视的是,一些空气净化产品耗电量堪比“电老虎”,用户不得不对着每个月高昂的电费叹息

如何能够切实解决用户的这些困扰,成为了产品生产企业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为此,研究和开发空气净化器已经超过50年历史的三菱电机,在北京举行的“百年科技 让生活更‘净’一步”——三菱电机空气净化器MA全系产品发布会上,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三菱电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其中三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它们均是日本原装整机进口,有品质保证;采用节能科技,使用起来省电又环保;除此之外,更有高颜值外观,细节之处皆显品位与格调。

更令人惊喜的是,MA系列空气净化器不同产品拥有各自独特功能和优势,能够切实有效解决用户使用中面临的困扰。如配有自动清扫初效滤网,使滤网维护保养更加简单便捷;采用静音设计,帮助人们实现洁净空气与安静生活兼得梦想的基础机型。也有内置新型PM2.5传感器,提高对0.5μm颗粒检测能力;引入定位人体的最新技术“MOVE EYE ”温度传感器,优先净化人体周围的空气的高端机型。更有拥有5个方向气流,能够左右自动变换,净化房间每个角落的全新机型……

拥有近百年科技背景的三菱电机,积累了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技术,使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过硬的质量和优异的品控。对科技与人的关系的深入理解,激励它不断探索,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三菱电机授权的一级代理商,JAVA甲哇具备完善的采购,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及高效的物流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